話題馬來西亞菜館

[香港美食] 喺深水埗成日都多人排隊 荃灣都開咗分店啦 | 話題馬來西亞菜餐廳 | 蘇媽.蘇媽馬來西亞茶餐室 | 廣東話食評

食咗一排段時間,這間鋪可能有唔少人都知,喺深水埗成日都多人排隊,就係蘇媽蘇媽!

白骨爹肉骨茶(三層肉) ($46)

白骨爹肉骨茶(三層肉) ($46) Bak Kut Teh (Pork Belly) (HKD46)

先試一口湯底,肉骨茶湯入口有藥材的甘香味,相對較少澀味。肉骨茶逐碗奉上,豬腩肉吸收了湯底的味道,每口又軟腍又傳來啖啖的微香,而且勢辣辣仲可以加湯,不過份量比較細!

辣死你嗎配仁噹牛肉 ($50)

辣死你嗎配仁噹牛肉 ($50) Nasi Lemak Rendang Daging (HKD50)

椰漿飯又稱辣死你媽─ Nasi Lemak是馬來文,是經典的星馬菜。 Nasi指是飯的意思, Lemak 是脂類,在這裡指的是椰漿。 飯如其名,就是把米和椰漿等香料一起煮。 

這款椰漿飯香滑略帶椰香味,加上班蘭淺綠的顏色,看落已經非常吸引;牛肉配合南洋醬汁,微辣香口,口感偏腍,配合有椰香的椰漿飯、參巴醬、青瓜、花生、乾魚仔、蝦片和蛋等,感覺係絕佳配搭,而且外觀色彩繽紛,值得一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話題馬來西亞菜館 辣死你嗎配仁噹牛肉 ($50) Nasi Lemak Rendang Daging (HKD50)⁠ ⁠ 椰漿飯又稱辣死你媽─ Nasi Lemak是馬來文,是經典的星馬菜。 Nasi指是飯的意思, Lemak 是脂類,在這裡指的是椰漿。 飯如其名,就是把米和椰漿等香料一起煮。 ⁠ ⁠ 這款椰漿飯香滑略帶椰香味,加上班蘭淺綠的顏色,看落已經非常吸引;牛肉配合南洋醬汁,微辣香口,口感偏腍,配合有椰香的椰漿飯、參巴醬、青瓜、花生、乾魚仔、蝦片和蛋等,感覺係絕佳配搭,而且外觀色彩繽紛,值得一試!⁠ ⁠ #Yum Yum! The rice left a strong first impression with its coconut milk fragrance and stained a pretty pandan green color. The beef was cooked till tender and it was slightly spicy and juicy. Each Nasi Lemak also included Sambal Bawang, Cucumber, Peanuts, Dried Anchovies, Prawn Crackers, and boiled Egg. ⁠ ⁠ 蘇媽.蘇媽馬來西亞茶餐室 ⁠ Kedai Kopi Semua Semua⁠ 荃灣大壩街71號地舖⁠ G/F, 71 Tai Pa Street, Tsuen Wan⁠ ⁠ #蘇媽蘇媽 #荃灣 #TsuenWan⁠ ⁠ #NasiLemak #Rendang #Daging #辣死你媽⁠ ⁠ #foodshare #foodstagram #foodporn #foodblog ⁠ #instafood #spoonfeed #eattheworld #tastespotting⁠ #ilovetoeat⁠ #foodienation⁠ ⁠ #食評 #食記 #hkfood #hkfoodlover #手機食先 #相機食先⁠ #topcitybiteshk #hkigfood #hkeats #食好西 #tlfood黃店巡遊

A post shared by Tony Lam🥾 HK Blogger🥗 (@tonylamfood) on

辣死你嗎配仁噹牛肉 ($50) Nasi Lemak Rendang Daging (HKD50)

椰香咖央多士 ($22)

椰香咖央多士 ($22) Toast with Kaya & Buffer (HKD22) 

咖央用上椰漿、鴨蛋或雞蛋、砂糖和牛油等材料隔水加熱撈勻做成。咖央多士有一層帶微甜嘅綠色咖央醬,口感厚滑;多士烘到金黃色,外脆內軟!咖央多士一件切開四份,必食!

椰香咖央多士 ($22) Toast with Kaya & Buffer (HKD22) 

檳城亞參叻米線 ($48)

檳城亞參叻米線 ($48) Penang Asam Laksa (HKD48)

檳城亞參叻米線放滿了米線,蔬菜,香辣魚湯和辣醬。 還有其他成分,如辣椒,薄荷,洋蔥等。湯底是非常美味和有些許的薄荷味,還有洋蔥清爽。

檳城亞參叻米線 ($48) Penang Asam Laksa (HKD48)

馬來西亞拉茶 ($15) /檳城白咖啡 ($15) Iced Teh Tarik (HKD15) /Penang White COFFEE (HKD15) 

檳城白咖啡 ($15) Penang White COFFEE (HKD15) 
馬來西亞拉茶 ($15) Iced Teh Tarik (HKD15)
檳城白咖啡 ($15) Penang White COFFEE (HKD15) /馬來西亞拉茶 ($15) Iced Teh Tarik (HKD15)

Leave a comment